Monday, March 07, 2022

男神的影子



原来, 也有人觉得写日记或部落格, 不是一种幼稚的事情 😜😜 毕竟,我的男神, 在 《过江新娘 - 电视电影》 因为得了 進行性遺忘症Anterograde amnesia 而决定把自己每一天的大小事情 都给记录下来的习惯。。 这个部落格,荒废了很久。。 为了 “面子书” 而被遗弃了, 其实我有点内疚, 毕竟它曾经陪我度过我最低落的日子, 也见证了我最幼稚但最快乐的时刻 😍😍 最近,老公挑战我。。 “有本事的话,你就不要玩面子书, 转去写部落格。。” 我问他有什么分别?反正都是自己写自己爽。。 他说,“反正都是自己写自己爽, 那没有必要在面子书期待或渴望 别人的赞或留言啊” 🤔🤔 好!我接受挑战 😝😝 其实,我时不时还会想到我的部落格, 可是就是少了一些推动力去重新维持它。。 毕竟现在的年代都是 “面子书” 年代 😝😝 OK吧!就这样决定! 恭喜部落格,你复活了!😂😂 以后,就有你来做我另外一个陪伴。。 我的男神在戏里,把岳母弄丢了过后 说了一句: “人走丢了或许可以找回来, 但是回忆弄丢了,还能找回来吗?” 部落格啊,这就要靠你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