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22

Misu 两公婆。。

 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千万别看它小小包哦。。
功效却像小辣椒那么强!
真的很毒耶,因为它可以让你
从 XL身材升级到 S身材 😜😜
条件是,乖乖完成营养师搭配的疗程 💪💪

价钱对我来说虽然有点辣,
可是,多亏《她》愿意让我分期,
我才能够体验到它的 power。。
60包代餐60包排毒,
也就是一天里面一包代餐当早餐,
几个小时候,一包排毒当 “补品”
完成过后机会看到效果 💪💪

它名字叫 “小辣椒”,我取的 😂😂
好的 “毒” 喝进去,
几个小时后,它就开始再你肠胃里面
捏啊扭啊挤啊。。
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😂😂
表示坏的 “毒” 快要被排出来了。。
排毒这种感觉超爽的啦!
听起来有点变态,
可是这种感觉爽到爆 😂😂

虽然我没有便秘的问题,
可是这样清肠的方式耶很不错。。

这家公司的产品,
脸上保养身材保养,
让你又漂亮又健康 😍😍
是女生们找回自信的来源 ✌✌
脸上保养耶芳草一级棒!
凹进去的痘疤印,
都可以给它弄平去!
你说神奇吗?
这要留下一次的帖咯,
请留守哦 😉😉

ps: 其实哦,那个排毒啊,
蛮上瘾的咧!!
可能是因为心理作用吧。。
对我来说,
泻的感觉,就是清肠胃的意思。。
肠胃清了,肚子感觉比较扁了 😝😝

期待能够穿回我 M size 的旗袍 😉😉😍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