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幸福靠自己争取。。

今天,“爱的路上,你和我”,一开头,秀贞姐就说这一句了。。我非常同意!!幸福靠自己争取!整个节目里,虽然我在听他们2位的对话,可是我脑里一直重复以上那 7 个字。。我不懂怎样解释我那时候的感受,可是我只知道,我真的很喜欢那 7 个字,哈哈。。

后来,我也写了sms,想发送。。可是一个sms 5 毛钱。。5 毛钱对我来说,可以 send 50 个 sms 了。。所以,还是听话的,不 send 了。。就让它只不过是一个对自己的提醒吧:

“节目刚刚开始,秀贞说了一句‘幸福靠自己争取。’
我很认同!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,最感动就是,男女
都一起面对快乐悲伤。当那一个人在面对困难时,相
信也最渴望的就是在他身边有个人来陪伴着他一起克
服每一个难关!要记住哦,幸福靠自己争取的。美门
的 DJ 们,多多加油吧!” ~ elaine
童话
忘了有多久,再没听到你
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
我想了很久,我开始慌了
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

你哭着对我说,童话里都是骗人的
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
也许你不会懂,从你说爱我以后
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
** 我愿变成童话里,你爱的那个天使
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
你要相信,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
幸福和快乐是结局

你哭着对我说,童话里都是骗人的
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
也许你不会懂,从你说爱我以后
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

** 我愿变成童话里,
你爱的那个天使
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
你要相信,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
幸福和快乐是结局

我要变成童话里,你爱的那个天使
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
你要相信,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
幸福和快乐是结局

我会变成童话里,你爱的那个天使
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
你要相信,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
幸福和快乐是结局

一起写我们的结局。。
月亮代表我的心

你问我爱你有多深,我爱你有几分
我的情也真,我的爱也真
月亮代表我的心

你问我爱你有多深,我爱你有几分
我的情不移,我的爱不变
月亮代表我的心

轻轻的一个吻,已经打动我的心
深深的一段情,教我思念到如今

你问我爱你有多深,我爱你有几分
你去想一想,你去看一看
月亮代表我的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