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1, 2022

Vanity is the motivation, and perseverance is the key






两年的效果,我满意到没话说 😍😍

虽然我还没能抵达 “白雪雪” 的总站,
但我很开心已经到达 “滑溜溜” 的小站。。
痘疤造成的洞洞脸,如今已经被铺平了,
不会明显了,除非近距离刻意去注意。。
两年的坚持换来的结果,
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😉😉

人家时常说,
医治伤口容易,修复疤痕就很难,
因为伤口会复原,疤痕却永留。。
我曾经的想法就是,
只要能遮盖丑陋的痘疤,
多贵的产品,
我都愿意尝试,我都舍得买。。
但我竟然没想过,
如果有修复痘疤的 “神奇宝宝”,
我会愿意长期投资吗?

投资了两年,我自己都感动了 😝😝
这两年的路程,我从未后悔过
当初踏出的那第一步。。

Vanity is the motivation, 
And perseverance is the key 🔑🔑
"Once in a while" is not perseverance
"Sometimes" is not perseverance

MCO了多久,我就用了多久,
从来没有面对过 “口罩脸” 的担忧。。
如果你羡慕我的成果,
那你就得尝试
付出我一样的努力。。

防晒很重要!防晒很重要!防晒很重要!
很重要,所以要说三次 😂😂

当初我羡慕她的变化,
而在她的教导下,如今我也拥有了我自己的变化 💓💓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