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9, 2022

我 “哥哥” 的 41






Throwback 25062022: 玩了2天,累坏了,
可是生日祝福迟到好过没到。。
生日蒙恩啊,我的 “哥哥” 😘😘
一转眼,就已经和你过了第15个生日。。
一转眼,我们就已经从陌生人
变成朋友再升级为情侣
再拿到永久身份:终身伴侣

这15年来,上山下海吃喝玩乐
生活的点点滴滴,
我有你的陪伴,你有我的跟随。。
因为笨笨的我,有你带领着,
跟着就是啦 😍😍

祝你身体健康,主恩满满。。
Happy 41岁生日 🎂🎂
看到你的又惊讶又开心的表情,
ML蛋糕的安排值得了 😍😍

Cyclops说 "The Stars Are My Eyes"
But我说 "You Are My Star" 🌟🌟
芳草说,再小的星星,也会努力的在黑暗里发光的 🌟🌟
谢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小星星 😘😘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