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我要回到儿童乐园。。。



当我在上个星期的ai.fm节目里听到红蜻蜓这首歌, 就让我想起童年时候。。怀念我小时候的生活。。 那种没烦恼没压力的生活, 哈哈。。

和我玩皮却又可爱的学生们已有半年了。。 他们不只受教导, 反而也多多少少的让我从他们身上学习了很多做人的道理。。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 只懂得玩。。 除了考试做功课, 其他事情是kacang putih 了 :p

他们不会明白出外的危险,家人的吵闹,工作的压力, 甚至爱情的复杂。。我有一次听到一个十岁的小孩, 当他父母在吵架时, 就很天真可又很像大人的样子去问他两老“你们是不是吃饱没事情做?吵吵闹闹!!这样小小的事情,祷告啦!!”

很烦!!很累!!很显!! 我要回到儿童乐园。。 因为做个小孩子,真的不必有工作,家庭和爱情的烦恼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