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1, 2022

一针见血,不做作

 


有时候,做冠军是好事,
但,有些事,当了冠军未必是好的。。

还好以上的排行榜我排第九名,不是第一名 😂😂
(虽然基督徒不相信星座这件事)
但,天蝎座的我,
 “批评别人通常一针见血” 的确超准 🙊🙊

我曾经有一位好姐妹,
我们真的是好到无话不谈,零秘密。。
曾经啦。。曾经。。
我忘了我们那时候聊的内容是什么,
但我永远都会记得很清楚她说的一句话:
“你啊。。你不是说话很直,你是说话很毒”

啊哈哈哈。。
这样的回复,是好还是不好呢?
我该要怎么反应啊?😆😆
马来文不是有一句话说,“siapa makan cili dia rasa pedas” 吗?
如果你没有做过,或者你没有做错,
那你为什么会觉得我那一句话有毒呢?
有道理吗?啊哈哈。。

其实啊,
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带着面具做人?还加了心机。。
对着一些人,你可以是个天使。。
但翻过来对着另一班人,你可以秒变魔鬼。。
这样活着,不累吗?为什么不能活出真实的自己?




这个图案,你看得懂吗?
我看得懂。。因为我亲身体验过。。
妈的,这种人,迟早会有他自己的因果。。
目前,我头脑里想到的两个人,
说我记仇也好,放不下也好(sorry咯,天蝎座是最记仇的星座。。不信去google),
报应来的时候,记得叫我观赏。。我一定不会忘记鼓掌 😂😂

这一句,
够 “一针见血” 了吧 😂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