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22

下一站,10年旅程

 









单身的时候,
我曾经羡慕那些交往中的恩爱情侣。。
但,我真的不敢想也不敢渴望,
因为,连自己都照顾不了自己,

哪来的勇气去扛起
下辈子需要照顾多一个人的责任 🙈🙈

但缘分来了,开始交往后,
就开始羡慕那些结了婚10年20年,
婚姻却还是很坚固的人。。
他们到底有什么秘诀?😜😜

10年前,
准备滚上教会的红地毯时,
紧张到肚子突然间开始绞痛 😂😂
时间不多了,
亲戚朋友到齐就要开始了。。
怎么办?忍着吗?
反正只是因为紧张才会痛,
也许冷静一下就没事了。。
不过,最后还是需要去厕所 😂😂
怎么不紧张?
说了一句 “I Do”, 就是一生一世了,
我真的准备好了吗?
不管了,广东话有一句说
“见步行步”,so let the adventure begin 😉😉

不知不觉,10年了。。

10年后,
我感恩一切的酸甜苦辣,
都因祂而克服了。。
说没有波浪没有问题没有挫折,
是骗人的。。
但,说全都是甜蜜平安,
也是骗人的 😝😝

10年里,互相忍让,
但感觉上都是他让着我比较多,哈哈。。
10年里,感恩你还健康,
感恩你没什么大病。。
除了一年一次的尿道发炎,细菌感染,
入院观察几天,哈哈。。
10年里,一起旅游一起度假,
一起看世界享受奇异恩典,
有你在的地方,都会很放心,
什么都可以给你弄好。。

最近重看好多次的一部剧,剧里的爸爸说了一句:

“如果说父母跟孩子的关系是天注定,那么这辈子能够当夫妻的,是选择也是缘分。”

接下来,
还要跟你一起
再过十年二十年 😘😘

Happy 10th Anniversary呀,我的哥哥 😘😍😂
519 = 我(5)爱你一(1)生之久(9)

All said, one thing's for sure:
Credit goes to my parents
For setting wonderful examples of what
A strong marriage looks like...
Having each other's backs in the good and the bad

No comments: